close

Nympheas_71293_3  

3月25日是美術節,你知道美術節的故事嗎?

民國26年宣佈對日抗戰,由於戰爭的關係,人們許多娛樂活動因為大環境的關係而遭到改變。而這時候有一群藝術工作者,他們覺得美術對於人類的心裡有很大的影響,能激勵人們面對生命的勇氣,轉化戰亂時期的悲苦心情。於是,他們在全國各地辦了「美術協會」,藉由圖畫內容鼓勵大家共體時艱、度過難關。

由於藝術工作者的努力帶給大家很大的鼓舞,在民國29年5月的時候,中華美術學會舉行第一屆的美術年會,會中決定向教育部申請,將每年的3月3日訂為美術節。一直到了民國32年的10月批准這項決議,並將日期改為3月25日,這就是日後3月25日美術節的由來喔~

臺北市立美術館為慶祝325美術節,特別提前在3月24日週日舉辦歡樂藝術派對,請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美術館,共同分享藝術的趣味與美好!

~『玩藝兒派對』2013 TFAM美術節慶祝活動~

活動日期:2013/03/24(日) 8:00~17:00
活動地點:臺北市立美術館大廳
適合對象:一般民眾(不限)

★ 03月24日全日免費入館,各項活動免費參加,無年齡限制,不需預約報名。★

畫作:莫內 /睡蓮 1915— 在 Giverny, France 。

arrow
arrow

    蔡羽蕾 Ver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