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六,
我心裡的微光升起,
我的愛也在晨光中、海潮聲中翻轉,
來了一遍,又離去了一遍,
然後千言萬語,只在色彩一絲絲透露…

這樣的美景,不枉我四點多起來

清晨的4點多起床,
雖是陰天却遇美景,
快筆兩幅寫生,收筆。
回到民宿吃早餐,滂然大雨。
感謝老天,讓我畫的快樂,又潔淨一身。

 

 

 

 

環島寫生day3-花蓮。太平洋驛站  

懷抱著向大師們學習的最高敬意,這麼短的兩小時之內要將

眼裡的每一分繽紛驚喜正確得將色彩鋪在畫布上,實在是件不

容易的事。或許,我只能以這樣的經驗,期望更貼近每一位彩繪

自然的畫者大師們。

印象日出  

莫內這幅與「蒙娜麗莎」齊名的「印象.日出」,是 1873 年

天在法國海邊阿弗赫完成的,而「印象派」之名的產生則取自

這幅畫的標題。

 

arrow
arrow

    蔡羽蕾 Ver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