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壯輕年月,
遲暮惜光輝。”
環島結束至家,ㄧ午好眠至晚。
又日時慵懶,放鬆疼痛眼睛及右臂膀。
遲至今早瑜伽舒壓,備感舒暢。

老師習墨多年,墨韻別趣。
看我十分喜歡而贈的墨寶,
帶回桃園準備裱框珍藏。
這兩句詞於少小便有感,
時日無法觸及,人易忽略,
緣份無以目視,人易忘卻。
以此感謝習畫以來、環島寫生的一切有緣,
感謝大家的協助讓我順利完成21天的旅程。

我走進山林、田野、海邊取景,
盡心掬取每一分光影驚喜。
雖猶不及印象大師們的千萬分之一,
但也希冀能有更豐富的經驗去體驗貼近大師們的思路、筆觸。
雖藝術之路遙遙,
但一次次的寫生經驗裡,
我也圖著能緩緩突破、擴展自己藝術的疆域。
這夢不小,
但總祈“年少不輕歲月,遲暮更臻光輝。”

才回來,已經著手下次旅程,
我想畫下更多臺灣之美,
臺灣各地很多地方正需要青年下鄉,
城市移動,才能讓我們看見更多臺灣的新可能,
我們的土地多樣豐富的美麗,
你(妳)一一領略過了嗎?
arrow
arrow

    蔡羽蕾 Ver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