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昨晚在儲房咖啡溫馨的氣氛裡,
帥帥主持人小哲開場下,
與好友,新朋友們共聚在此,
侃侃而談環島的點滴,畫作的介紹.
今年收到好多禮物,
也將這樣的感動抽獎分享給朋友們.
第一次的分享會,
感動會存留一輩子.
希望大家一起幸福2016.

創作到今年,
我慢慢在心中刻畫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藝術之路.
未來新展望,新計畫得到許多朋友的支持與回饋,
羽蕾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再幾天就要與2015告別,
由衷感謝一路以來陪伴支持的每一個人,
我會把這些收穫藉由我的藝術創作(計畫)與更多人分享,
謝謝藏雲 I -want 的扶持陪伴,
謝謝儲房咖啡的兩位美麗女主人的協助,
謝謝萱儀仙女與氣質長笛美女的超棒歌曲
-阿媽老厝 與見證,
謝謝好友的精心禮物,
謝謝協助我完成環島的各地換宿主人們.
還有許多感謝,朋友們,知我莫若,你們懂得^^
特別謝謝支持我畫畫的家人,
弟弟妹妹們的情義相挺.

最後,我這個緊張大王的主講者,
等到大家走了才想起來要拍大合照,
沒有入鏡的朋友們,
很請見諒.....^^

藉這個機會謝謝2015的所有,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iwant
#儲房咖啡
#蔡羽蕾
#以畫換宿環島寫生
# 我存在。I'm being 共筆繪畫 參與式藝術
arrow
arrow

    蔡羽蕾 Ver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