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5179_4981117720863_1409963782_n  

在太魯閣的入口峽谷邊

橫長的步道上人來人往
聽說這裡離玉礦脈很近

於是邊看風景  邊看看是否有漂亮的石頭
除了溪流刻劃的渾然天成  

涼爽的風竄流在樹稍人群之中
就在我回程時  無意中發現一顆深色的髒兮兮 顏色有點特別
待洗淨後才發現原來是塊綠玉
不知在天地間滾動了多久 玉緣柔潤
離溪谷好幾層樓高的步道 不知他從哪來?
而幸運的 只有我發現他

有朋友說 這是和闐玉  不管是不是 這玉色果真透光潤澤  十分喜愛

或許它來幫我上堂課
"人的本質就算塵埃包覆,總有天有緣人識得,淨之而煥"

"不要害怕面對與放下
 不要害怕迷失與領悟
 不要害怕迎接與失去
 生命中再痛楚的片刻,也能凝成一顆珍珠,日後寶藏
 捨下不可言之重,以便輕盈揚帆................"
 準備好為自己許下願望
 天地慈善傾聽"
 我是,因為我識

""我們有能力、有機會去做美好的事情和醜惡的事情,也有能力不去做 ""
--- 亞里斯多德

祝福  朋友们

arrow
arrow

    蔡羽蕾 Ver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